是朴

浓睡不消残酒,睡死醉得天长地久

Warning:性转!!!是云凤!!!架空 OOC!!!雷!!!特别沙雕!!!

第一人称视角切换!!!吃不了请速度叉出去!!!玻璃心不接受批评!!!

切不切的反正黑了王爷嘎×敷衍白莲心机代嫁凤 有深呼晰掉落 

作者的话:空间推文小广告使我开心。如果您接受良好,黑喂狗!

一、MD,好随便这亲和的(上)

1.

       我是个公主。

      虽然不会和小动物说话,睡硬床板也不硌得慌,但我是个如假包换的公主。

       而且还是唱歌像百灵鸟一样的那种。

       然而原本无忧无虑的我,最近却有些烦恼:

       前些日子,我的好姐妹带我去看伶人们的演出。其间有一位舞者,他真英俊,尤其是他那小而深邃的双眼,总是散发着诡异的光,不对,是深沉的光。我见过很多很多跟动物们相关的歌舞杂耍,但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舞得像他一样好,他沙雕舞得世界第一。

     “你真漂亮。深深你看,我是舞沙雕的,你唱歌宛如黄鹂,我觉得咱俩特别合适。”他把脸侧过45°,几乎要用小眼睛给地板打个洞,但架不住他拿低音炮轰炸我,我立即马上同意跟他私奔。

       唉,当时我真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崽。

       可惜好景不长,宫里迎来了邻国求亲的使团。他们到的那天,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只有我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

       使节代表是他们镇守边境的王爷,手握重兵的地头蛇,皇帝削尖了脑袋也要裁撤的那种。摸着我的良心说,他为人亲和温厚、真诚善良,也很照顾我,我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是以,我不能欺骗他。

    “嘎子哥,我有一事须得相告......其实,我已和我挚爱之人私订终身,和亲之事恐怕......恕难从命。”

     “嗯,放心,我不跟你和。”

     “......可内侍说,昨日父皇已给婚书加了印。”

     “是啊,定了嘛,由贵朝的公主下嫁于我。”

     “可公主不就是——”

       我看着老大哥正气凛然的笑脸茅塞顿开。

       是我单蠢,没想到嘎子哥这土洋友好的也有两副面孔。

2.

       我还是那个公主。

       生在一个亲民的国度,让我得以和基层群众友好相处。我有一本贼拉长的折子,上面是我为我的小姐妹们亲笔所绘的丹青。

       看在嘎子哥是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的分上,我挑灯夜览,决心为他找出最般配的一个好女孩。

       我直接翻到第一页,这绝对不是因为我懒,我是相信自己平日一定已经无意识地对各家姑娘进行了综合素质排名。

       看,她,抽烟,喝酒,烫头,可她是个好女孩。就决定是你了,我的好闺蜜,郑云凤!

      “大凤啊,按说你呢比我稍长些许,这长幼有序,你看你是不是考虑一下婚——”

      “不考虑。”

      “别呀,你再听我跟你——”

      “不用听了,亲我去和,逢年过节的金银财帛要按你的份例给。”

        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翻番,别跟我客气,必须翻番。”

3.

        朕是个英明机智的好皇帝。

       由于在我朝大将军王的衬托下,朕的形象工程岌岌可危,深谋远虑如朕备下了一整套祸祸他的套路,绝对防不胜防。

     “云凤,你郑氏一门世代忠良,到了你这儿,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你只身混入盟国宫中做那深公主的伴读已有些年月了,而年后,也就是你返程之后,大将军王便会率求亲使团前往......这正是你为国出力之机,你可愿意?”

       只见座下郑云凤眼帘低垂,面色凝重,黛眉轻蹙,俄而颔首。

       很好,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不枉朕苦心钻研这许多话本,想来已是工于美人计一流了。

       裁军,撤藩,稳坐江山。嘿嘿,想想还有点激动呢。

4.

       今天也很困。

       奇怪,为什么我要说也?

       皇上吃饱了撑的找我上工,哦,听说是想派我跟大将军王搞。

       我很想告诉他:“biang的不会弄啊这个。”

       不过,忤逆犯上,罪实难逭,还是去看看对面情况。呵,到时候他什么货色,老娘什么眼色。

       真的不能怪我星星眼,好直娘贼的玉树临风,阿云嘎这个男的。

       什么?我当然会弄了,我觉得自个儿特别行,合该我上啊。

     “深深,舞沙雕看过吗,姐带你去看呗?”

tbc.


评论(4)
热度(49)

© 是朴 | Powered by LOFTER